Friday, 30 November 2012

彩虹第十章:一个人

领了薪水想要好好的鼓励鼓励自己,有多久的时间没了人陪伴就懒得出去?所以想借此机会让自己再享受一下一个人勇敢、想到哪里就到哪里的自由~所以!!到了Mid Valley(虽然也没有很远~哈哈哈)

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嘴馋就买支冰淇凌;累了就坐一下;到书店看看自己喜欢的书;但衣服店买件衣服,就算不是给自己的,感觉还是很好~哈哈哈!!

这就好好爱爱自己,是不是每个人在喜欢上别人以后都忘了自己曾几何时一个人也是那么的开心?不要伤心,真的不必要伤心~没有任何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有资格让自己伤心,这个请你记得;也没有任何一个有资格让自己喜欢上的人会让你不开心。。。所以不开心的时候,再问一问自己:这是你想要的吗?

喜欢本来就应该是欢喜的,而喜欢上别人以前,先爱上自己吧~!!爱上了自己以后也只会让别人更爱你~没有人可以在让你不开心了~=D


p/s:加油啊朋友!!^^

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彩虹第九章:泪湿鬼语

一直都听大家说ghost whisperer是有一点的那么恐怖啦。。。诉说一个女生可以看得见一些别的世界的众生,然后大多数都是因为这些众生有求于她之类的。有了这出戏大概四个月,但是就是没有勇气打开的。。。可是一开始看,就那样的哭到了最后。。。>~<虽然也不是每一集都哭,只不过是每一次起床都眼睛肿肿罢了。。。哈哈哈!!

就是很爱哭,好像都没有什么人相信酱的。。。尤其是碰到生死和离别的最让人心痛了(还要都是亲人的更惨)。所以千万别说什么自己还能活着到老,到了老或是所谓的生活稳定才来慢慢欣赏、享受或是珍惜人生:可能还没有老、还没有稳定就已经没有了。。。>~<

人生在世,有些人中会大大声地说:活着就要敢爱敢恨!可是,恨一个人真的不怎么好受,对方也许再远也能多多少少感受到那负能量:所以如果自己对一个人的态度行为不满之类的,何不好好的祝福他?好让他以后不会变得更讨人厌,世界也许就会美好一些~


p/s:最近都在想一些有的没的,相信大家都有看见FB有些人会分享的:it's sad that the society taught us not to get raped instead of don't rape.说真的看第一次没有什么感觉,可能我真的没有什么智慧吧~哈哈哈!!看了第二次在第三次的时候,终于也有少少的感触了。。。
对啊~我们又回到了教育的问题上来了~长辈们的教育太过于专注于不被伤害而不是不去伤害或爱护身边的人事物(当然也不是说教会小孩们辨识保护自己是不好的,只是太过了。。。可能。。。)
一个想法不想被伤害,也许会被扭曲为弱者就是被欺负的,所以何不当个强者去欺负人呢??小孩子好像都这么想的~但也许还是有那么几个是懂事的吧?也许。。。祝福这个世界尤其是我们的国家~

Friday, 2 November 2012

彩虹第八章:闹脾气的飞机

今天一大清早的,飞机就闹脾气了,旅客上到一半的时候机长才慌张的跑出来说要找机务,原因是飞机的系统出现了一些字幕显示:飞机生病了啦!!!所以找来了机务,才知道每一种机型都需要不同的课程训练,有了机型的课程训练还不足够的,还要符合是当时的航空公司给你的才可以!就因为这样,问题可就来了。。。马航竟然没有一个机务持有A320这个机型的执照,就更不用说是我们的航空公司的了~@@反正后来自己的机务来了,然后就一直看见他们进进出出的不停的打电话,说的都是:诶,你好我是XXX,想给你请教一下。。。很有礼貌叻~哈哈哈

开始的时候大家就有了争议,因为几个机务觉得其中一个系统出了些问题是没有什么大碍的,飞机可以照常飞行,可是机长说什么就是不肯!大家觉得这机长真是太ngiao了!!不是说了能飞了吗?怎么就是不肯呢??可是机上可是有上百条人命的叻!虽然飞机是延迟了2个小时半左右,可是我是完全支持那个机长的作为啦!很有责任感啊~~

就这样搞了老半天的,一直在gate都没有出过去,一起和亲爱的ah weng在不同的地方挨着。。。回到办公室还一堆人、一堆电话、一堆文件的~@@没有早餐,没了午餐,迟了放工,不用说就连OT都没有得claim。。。竟然还想叫我们留迟一点,其实有时候留迟一点也没怎样的,只是如果它待我们不薄的话啦~所以做完东西我就溜了咯~不过那时也都四点多了啦~接下来一连六天的工作,祝福我吧!^^

事后大家还笑我说:没有遇过飞机delay蛤?哈哈哈~没事的啦~小事@@
晕。。。不过飞机宣布可以起飞的那一刻甚至更早更早以前,我默默的祝福这些旅客们都可以游客愉快的旅程、愿他们平安、愿他们无危险、愿他们时时刻刻都被守护着^^


p/s:是的!!航班延误了,很多的事情需要被处理:安排乘客可以及时转机,安排乘客的餐食等等的~但是!!机长很帅哦~年轻有为~哈哈哈!!不过!!如果我哥、我弟或是他穿上也是会很好看的啦~哈哈哈!!